屋頂上的貓 私廚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32巷9號1樓

電話:0961-173451(完全預約制.一次最少八位)每年6/1開放預約,至少要等半年!

價位:午餐1800元,不加服務費

聽說過鼎鼎大名之屋頂上的貓,聽到一年前定位實在令人卻步。很幸運有好同事,三個月前打電話去定位,中午居然還有位子呢!湊滿十人即刻出發!

來到門口,不得不說有點不確定是不是這。不要懷疑就是這裡,請大膽的按下電鈴,由店家開門,否則貓咪可能會跑出去喔!

  

進門後是一個小客廳,拖鞋入內,同時服務兩組客人,一組圓桌一組長方桌。到訪時,三隻貓咪門都在戶外睡覺,拖鞋時小心別踩到他們了!

全透明的廚房,可以看到老闆跟員工們在裡面認真的備料烹調。玻璃門阻絕了油煙與氣味,但沒有組閣廚師與客人的連結。對了,貓咪們也隨時可以進去進食 XD 


啤酒是跟金色三麥合作,但外包裝紙是自己設計的唷!

第一道,前菜

豌豆塔裡面有些菇類,湯匙上的是干貝球。很厲害又精緻的一口食開胃菜。 

  第二道,蝦沙拉與櫛瓜🥗 醬汁稍微有一點微辣

 

第三道,主菜:嫩里肌肉與烤娃娃菜

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,醬汁有濃郁的奶油味加辛香料,里肌肉能烤到如此多汁不硬,非常厲害。娃娃菜本身烤後配上奶油醬汁,美味!  

第四道,主菜:甜菜根麻油雞麵線

麻油香味很濃但吃起得來不會膩,連不愛吃麻油的我都喜歡了!甜菜根配色美麗可口又健康。雞肉烤出來剛好的嫩度,鋪在麵線上。

美中不足的是我的雞腿肉有帶骨,得自己切一起。湯非常美味,但我已經吃不下了,喝了幾口全身都熱了起來。

第五道,飲品:百香果汁

在麻油雞後來了果汁,清爽又解膩,也剛好讓撐飽的胃休息一下。百香果汁裡面有百香果,香蕉,蜂蜜,馬茲卡邦起司。對!就是起司!我從沒想過可以拿來調果汁,非常好喝但熱量也不容小覷。  

 第六道,主菜:青衣魚

醬汁應該是自製青醬吧?還好份量不多,不然我真刀會飽死。烤好的魚搭配青醬,非常完美。烤好的番茄一戳就爆漿。  

第七道,湯品:蒸蛋雞湯

這碗看似味增湯,但其實是蒸蛋加雞高湯,非常濃郁又好喝。滑滑的蒸蛋口感已經像豆腐那麼軟了~~~

  

第八道,甜點:生日蛋糕

因為我們有本月壽星,所以甜點是鮮奶油蛋糕。上面的玫瑰花只是裝飾不能吃喔!拍完照會再幫大家切好。裡面是海綿巧克力蛋糕,夾心是香蕉焦糖花生醬!雖然很甜,但花生醬解了甜味,有點膩的部分被蛋糕化解,最外層滿滿的鮮奶油,吃的出來是手打新鮮鮮奶油,久了會融化喔!

 

  

最後,這裡總共有四隻貓,四隻都看到他們到真面目了。橘貓中間還去老闆的房間睡覺 XD 令我還有一隻黑貓跟兩隻虎斑紋的,都輪流去廚房進食~~  

要離開時,橘貓還到門口送客!躺在地上不動是怎樣~?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ng0306 的頭像
    shang0306

    Wanda's Travel Life

    shang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